Recruitment of IT Talents

(Image only available for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對比全球 香港IT從業員工作最不沉悶

IT行業一直是最搶手的選擇之一,全球企業急速轉型,對科技需求有增無減,IT人才需求炙手可熱。雖然,一般人錯誤以為IT只是寫程式(Program)或者裝電腦,其實IT工作多姿多釆,範疇廣泛。根據最近專才招聘公司委託進行的一項最新獨立研究發現,在全球IT業界中,香港IT從業員感到工作沉悶的時間全球最短,IT從業員因為網絡安全、自動化等嶄新IT項目不斷湧現及IT投資增加而工作繁忙,反映IT從業員工作既充實又富挑戰性。IT從業員的需求或增加,逾9成受訪CIO認為行內渴市招聘人才的主要功能領域包括IT安全性(52%)、企業轉型(41%),及數碼化(40%)範疇。*


 
良好晉進階梯 專業程度媲美醫生
 
行外人對IT認識遍面,以為所有IT從業員等如電腦維修。IT人對行業知識的深度及廣度都有一定要求,要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推出市場,其實IT人需要不斷學習以支撐工作需求。但市場上的企業往往缺乏完整培訓系統,不少人入行都是邊做邊學。有見及此,Apple Solution 提供完善在職培訓,讓新入職員工有規劃地完成不同IT領域的課程及考取專業認證,而現有員工亦會不斷參與進修以更新行業知識!


 
出國考察機會多 從外地吸收新資訊
 
新鮮行業知識是每一個IT人的資本,所以,我們認為每位員工都應該擁有出國學習的機會。每年,我們都會推薦不同的員工參與IT廠商遊學或國際性會議,希望同事能愉快學習、拓展眼界,並為客戶帶來新的資訊!


 
新一輪招聘已經開始  想知有咩筍工等緊您?
 
面對市場對IT業務日益懇切的需求,一直不間斷吸納更多人才及新血非常重要。如果您認為自己是時候轉工或希望加入IT如此有型的一行,我們找的人就是您:click入Enterprise Sales SpecialistSystem Engineer 睇睇!
 
 
*資料來源:ctgoodjo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