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ment of Network Engineer

(Image only available for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都會透過虛擬化、數碼化、大數據和數據分析等,去提升公司的生產力和行動力,並開拓更多元化的業務和客源;不少企業願意在雲端運算、開放源碼等科技方面投放更多資源,務求推動營運發展和提升管理績效。有跨國招聘顧問公司的薪酬調查顯示,預料市場上對經驗的科技專才需求有增無減,其中雲端運算工程師、數據倉庫專員、網絡經理等職位的薪酬更會水漲船高,行業也需要不少生力軍加入,以滿足市場需求。

科技發展迅速,現存的技能短缺和各個職能領域出現「人才荒」等問題日趨嚴重,而具經驗的科技專才起薪點亦因此不斷上漲。不少企業進行人才招攬時,總提及到 “Hands-on experience or good IT knowledge……” (意即 : 具備IT經驗或對IT知識有所了解)。與其每個行業都重視IT範疇,為何不打好IT基礎根基並成為您手中的皇牌呢?


 

從創造效益到解決問題

IT範疇廣泛,由提供IT技術支援、進行前期規劃、後期的安裝配置、系統備份方案都需要一手策劃。當中不乏對產品功能及技術都需要基本的認知,再把其優點仔細地研究和熟讀,進行分析後便可運用在產品上並發揮其優勢之處。不要輕看這幾個步驟,背後可是對技術知識撩如指掌、蘊藏著豐富的IT經驗、對不同解決方案抱有尋根究底的心態等。整個過程由零開始,除了逐步逐步地增進知識以鞏固本身的IT知識外,亦比別人走得更前更快以接觸最新型先進的技術。

IT專才稱得上是專業,是基於科技發展趨勢使IT專才一直擁有研習及接觸新型技術的機會。不論軟體 (Software) 或硬體 (Hardware)IT專才都一一涉獵,掌握各種產品、服務及方案等相關知識,對整個IT流程擁有一套完整的概念。不管何時接觸新型技術,舊有知識早已牢牢穩固並能快速了解先進技術的理念,為客戶塑造出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

 

 

IT專才把業務邁向成功

業務發展成功,IT專才的努力及價值不應被遺忘。試想想,沒有IT專才研習新型技術方案,企業何來推出獨特的技術支援方案給客戶沒有IT專才熟悉技術知識,產品或解決方案的漏洞又有誰可洞察及填補呢縱然企業已迎接數碼時代的來臨,並著手制定其業務策略和運作模式,單靠內部IT人員不足以應付獨特及先進的技術方案。
 

 

您就是那位IT專才

隨著業務多元化發展,Apple Solution 積極增設Technical Specialist 及 
Technical Support職位,以應付未來客戶對數碼轉型的龐大需求。對於喜歡超越自己並努力追尋成就感的您,將接觸無數的真實個案並吸取不同經驗,現可電郵給我們及一同探索未知的新領域!

 

 

了解更多Apple Solution

Website   : www.applesolution.com.hk

Facebook : applesolutionhk

LinkedIn   : Apple Solution Consultant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