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I Solution | Hong Kong Famous Property Agency | Control The Data of Property Apartment via Skills in Virtualization

 

 

(Image only available for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Apple Solution Website立即 Like 同 Follow 我地既Facebook,獲取更多有趣 IT 資訊!

http://www.vivocontact.com/thumbs/800x430/1/assets/media/158/images/Top%2815%29.jpg

大廈維修升降機時,除了例行檢查,亦會順便更新舊有零件,以確保升降機正常運作。然而,在進行機件維護時,不免要暫停有關服務,的確會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

其實企業的IT基建,一樣要進行定期維護,無論硬件抑或軟件,同樣需要不定期更新替換,以免造成潛在營運風險。

 


當實體機器步入冰河時期

擁有百多名員工的一所本地知名物業代理,一如不少企業,亦面對著IT基建老化、資料儲存容量飽和的問題。而HCI虛擬化技術正好解決企業的瓶頸問題。

雖然,虛擬化已十分普遍及成熟的技術,然而物業代理仍一直沿用傳統舊式的實體機器 (Physical Machine) 來維持業務運作。硬體零件的採購成本逐漸上升,甚至停止生產,加上應用程式的作業系統亦慢慢步入終止支援時,物業代理所面對的不單止是IT運作層面上的挑戰,更嚴重的是有可能影響日常業務運作、或駭客入侵的危機。可是,管理層仍然未意識到員工營運上的不便,以及資安風險,對於使用虛擬機器 (Virtual Machine) 仍然無法投下信任的一票,認為毋須為了將IT基建虛擬化而更換公司內仍可運用的十部伺服器。IT基建的停滯不前,舊有系統部件訂購亦相對困難,導致每當有傳統IT架構零件失效,需要更換時,IT人員只能無助地等待舊系統零件運送,才能進行安裝並勉強維持業務運作。

而 vSAN HCI 超融合架構這種以軟件驅動的基礎架構模式,得到愈來愈多企業青睞。原因在於它們不似傳統架構般需顧慮既有硬件資產的包袱,能讓企業專注發展業務,隨業務增長增加基礎架構的資源投放。除此之外,災難復原方案(DR Solution)、虛擬桌面 (VDI)、遙距辦公室 (Remote Office Branch Office) 也很流行採用 HCI 方式建立。

IT人員眼見超融合架構日漸普及,虛擬化平台亦能帶給企業遠超想像的好處及彈性,多次向管理層推薦把實體機器遷移到虛擬化平台環境上繼續運作。虛擬化技術除了加快整個IT流程,對於推動業務創新亦有非常大的推動力。

 

http://www.vivocontact.com/thumbs/590x315/1/assets/media/158/images/Hyper-V-vSan-590x315.jpg

VMware vSAN超融合基礎架構,充份簡化傳統的SAN Storage架構

 
 


找回科技的初心化繁為簡

科技,就是讓繁複的事變得簡單。

物業代理的寵大的IT工作只有少數員工負責,每當有系統或零件再次失效時,就會嚴重影響整個企業的運作,大大加重IT員工的工作量。安排新的零件運送亦同時延長了系統保養及維修的時間,嚴重妨礙企業的業務穩定性。

我們與物業代理了解他們的困難和挑戰,推薦了VMware vSAN 解決方案。vSAN虛擬化技術,能賦予企業高度的擴展力和彈性。當企業資料儲存飽和時,IT人員只需要簡單地添置伺服器及增加License,便能夠擴充虛擬化的基礎設施。VMware vSAN 解決方案把以往的IT解決方案化繁為簡,為IT人員減輕工作負擔,為老闆節省更多開支,更重要的是,業務不再需要因等待維修零件運送而有所延誤。VMware vSAN存儲方式,取代傳統數據中心伺服器、儲存、網絡 (Server + Storage + Network) 的模式,新技術不但對客戶而言簡單易用,VMware vSAN 容許企業自由組合配搭硬件,更讓企業在硬件投資部署上更有保障和預算。

 

vSAN 解決方案不但為物業代理提升了I/O效能、提供高度的擴充能力、更彈性地配合不同品牌的伺服器等各種優點,徹底地顛覆了以往物業代理對IT基礎設施的看法及管理手法。從物業代理的案例得出,VMware vSAN 解決方案比起昔日認為擴充性強、管理效能高的SAN Storage 架構更能切合現時的IT管理手法及營運方式。

http://www.vivocontact.com/thumbs/350x263/1/assets/media/158/images/vsan%206.6.png

 

想了解更多HCI 超融合架構或其他解決方案的資訊,歡迎隨時致電 3692 5000 或電郵致 enquiry@applesolution.com.hk,我們的IT顧問隨時為您提供免費意見。

追縱 Apple Solution Facebook專頁, 獲取更多有趣 IT 資訊及有機會免費獲取咖啡禮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