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for x Apple Enterprise VDI Solution

 


Sangfor x Apple Solution虛擬桌面方案 
搭建中小企Work from Home數碼工作間
 
 
 
 
"因應近期社會事件及肺炎疫情影響,香港經濟活動以致不少中小企業均未能正常運作。知名網路安全及軟件廠商Sangfor夥拍香港IT系統整合商Apple Solution為各行業中小企打造高性能低成本的VDI方案,讓員工可以安心使用任何裝置Work from Home,隨時隨地Remote Office,執行各種應用系統。"
 
應急:24小時內實現近百員工Work from Home
受肺炎疫情影響,Apple Solution與Sangfor㩗手合作,滿足各家企業不同要求,齊心合力協助客戶渡過難關,在極短時間內解決員工不能正常上班的燃眉之急。
疫情至今,Apple Solution不斷透過Sangfor的虛擬桌面基建(VDI)為中小企推行遙距營商、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模式。疫情爆發最初期,曾經有證券公司希望以低成本搭建VDI,並要求一星期內完成,為達到業務持續計劃(Business Continuity Plan)的標準作準備;及後至三月疫情擴大,客戶要求24小時內完成近100台虛擬桌面予員工遙距辦公;在這樣緊急的情勢下,一般VDI廠商難以短時間內完成,而Sangfor徹底轉變傳統VDI的複雜環境,於極短時間內,便可實現虛擬桌面方案。
 
Sangfor aDesk流暢操作體驗
近年各行業數碼轉型趨勢加速,加上近期肺炎肆虐,員工不能正常上班,遙距營商、在家工作成為社會常態。無論是部門主管抑或基層員工,都希望可以隨時隨地於自帶裝置(BYOD),登入慣常的介面工作,執行慣用的公司應用系統。
多年來專注為香港企業搭建IT infrastructure的系統整合商Apple Solution,推介Sangfor aDesk虛擬桌面方案,認為這是各行各業客戶搭建Virtual Desktop的最合適選擇。Sangfor透過對歷年硏發Cyber Security產品的深度融合,於虛擬桌面基建(VDI)方案中推出了多項創新技術,讓桌面更流暢穩定,安全高效。
 
配合Sangfor自家HCI平台
於現今高速Digital Transformation的年代,用戶對數碼工作間(Digital Workspace)的需求急增,將個人電腦上的桌面和企業應用程式轉移至Sangfor的HCI架構,大覆簡化了以前搭建及管理傳統VDI的麻煩。即使企業要求執行應用系統需求龐大,甚至需要使用GPU,或是接駁USB裝置,Sangfor aDesk功能齊備的虛擬桌面和簡單快捷的管理模式也能完美支援各種實際上的使用,協助企業快速應對突發事件,隨時準備開始Remote Office遙距辦公或Work from Home在家工作。
 
由VDI至Security全面覆蓋更安全
Sangfor由伺服器、Hypervisor、HCI、網絡安全至虛擬桌面均可以全面覆蓋,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推行Virtual Desktop項目,簡化複雜的設定與免除多個技術單位參與的煩惱。
相對於其他VDI技術,Sangfor是硏發Cyber Security起家的廠商,更重視Work from Home對網絡安全的特別關注,讓客戶儲存重要資料在Server Farm上,同時帶來企業級安全及穩定性,滿足嚴格的企業監管及法規要求。
 
「遙距營商」VDI Package
Apple Solution作為Sangfor緊密的合作夥伴,無論銷售團隊到技術團隊均有多年虛擬桌面部處經驗,雙方致力為香港各行各業搭建虛擬桌面方案至達至業務持續計劃(Business Continuity Plan)。由即日起,Sangfor x Apple Solution推出「遙距營商」VDI package,有興趣了解詳情既客戶,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