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lk l Effective Way to Enhance Your IT Environment

 

 

(Below image only available for Traditional Chinese version)

 

 
 
 
隨著時代轉變,企業管理與IT發展密不可分,IT角色越見重要。而簡化IT基建及善用大數據這兩大課題,更對提升對外的客戶關係及營運效能創造莫大價值。‎我們今次先討論HCI及IAM對企業管理有何關係。


超融合架構 (HCI) 有助打好IT基礎架構
 
超融合架構以虛擬化技術把計算、存儲、網絡和網路功能融合到一台標準X86伺服器中,利用超融合單元和多個超融合單元透過網絡方式彙聚成資料中心,形成一個整體IT基礎架構,通過統一的Web管理平台實現視覺化集中的運維管理以打造簡易的IT新架構。  


SANGOR 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HCI) 為何值得推介? 

SANGFOR超融合架構是透過超融合一體機實現伺服器、儲存、網絡及網絡功能虛擬化,透過簡易的可視化管理界面進行統一資源分配並即時獲取數據中心的業務狀態,大幅降低IT建設成本並縮短業務部署週期以提升業務彈性及回應能力。


優勢之處成打入Gartner X86伺服器虛擬化基礎架構魔力象限
 
高度可靠及安全性的軟件定義平台 :

​SANGFOR超融合一體機須通過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模式並利用標準基礎單元搭建資料中心,當中只需要少量的網路設備結合超融合一體機便完成IT構建,無需獨立部署網路、存儲、安全設備等
  可視化數據中心 :

當業務發生故障時,HCI提供智能故障定位技術,通過故障偵查工具來快速定位網路故障的節點;清晰地管理平台以展示虛擬機器和網路之間的流量並實時獲取資料中心的業務狀態
     
所畫所得的數據中心 :

SANGFOR 超融合管理平台提供「所畫即所得」的方式透過 vSwitch、vRoute、vAF、vAD等網絡設備,讓管理人員通過滑鼠可快速地建立網路和安全設備
 
  支持雲數據中心 :

以超融合打造的IT新基礎架構可支援未來的雲資料中心,而現有的IT資源和架構不需要調整和作出變更

 

自推出以來,一直都受業界熱捧。HCI 除了可降低總成本外,更能大大實現橫向擴展形成不同架構,為客戶提供靈活、高效、有保障的IT架構,讓企業的業務發展和價值具備有競爭力的IT解決方案。
 

如何透過上網行為管理帶出企業價值 ?
 
  上網行為管理 (IAM) 具備專業的行為管理、應用控制、流量管控、資訊管控、非法熱點管控、行為分析及無線網絡管理等功能,有效防止員工進行與工作無關的網絡行為、提高頻寬資源利用率、保障網絡資料安全、視覺化管理等功能,為企業提供最有效的IT解決方案。


SANGFOR IAM 有甚麼獨特之處驅使企業採用 ?

在市場方面 : SANGFOR 連續9年於中國市場上排名第一並且連續4年成功入圍國際Gartner SWG魔力象限的品 ; 在技術方面 : 擁有全國最大的應用識別特徵庫和URL庫並成為首家推出有線無線網絡統一上網行為管理解決方案。

在服務方面 : 24小時均有專業研發團隊處理網上問題而成為全球最大的客戶服務中心之一 ; 在用戶方面 : 曾服務列入世界500強的中國企業覆蓋著多達60個不同行業、同時更服務不同的大型活動如世界互聯網大會、奧運會、亞運會等,是企業信心後盾。

SANGFOR IAM 可為企業解決甚麼難題 ? 
 
防止無關網絡行為提升工作效率 :

IAM 具備專業的應用控制、流量管理等功能管控所有與工作無關的網絡行為,同時具備多項流量管控技術,避免頻寬資源濫用
  管理信息安全以降低洩密風險 :

IAM 具備資訊管理控制功能以管理各類資訊的發送途徑、記錄上網軌跡、法規風險等,並具備資料分析功能作出詳細報告以保護企業資訊的資產安全及降低網絡風險
     
防止木馬病毒等網絡風險 :

透過IAM 利用其內置的軟件過濾木馬網站的訪問或封鎖不良網站等,從源頭上切斷病毒、木馬的侵入,確保企業安全上網
  低成本推行IT制度 :

IAM 可實現企業網絡權限的分配以及頻寬的優化管理,透過事前精準規範、事後報表顯示出有效的IT管理制度可為企業省卻不少時間及成本

SANGFOR IAM 產品已擁有十項發明專利,利用大量創新技術和應用帶領著中國IAM的發展方向。藉此運用IAM改善企業的法律風險、上網安全風險、員工效率下降等問題,組織一個有系統的管理應用,提高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想了解更多如何透過提升 IT基建幫助企業發展?歡迎隨時致電 3692 5000 或電郵致 enquiry@applesolution.com.hk,我們 IT 顧問隨時為您提供免費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