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Story

「公司的運作就如一隊足球隊,前鋒後衛,缺一不可

老闆常說,公司的運作就好比一隊足球隊:需要前鋒去開拓業務,同時亦需要後衛去作支援,缺一不可!作為後緩,我們的角色就是要彌補前鋒的不足和護航。其實,後勤的角色絕對不容忽視,心思細密非常重要,因為只要稍有差池,就可能可令貨運延誤或賬目不清,隨時令前線的努力功虧一簣,甚至影響公司在客戶心目中建立多年的可靠形象!我們深信,成功永遠從小事做起,因此,儘管每天的文書工作大同小異,我們仍然堅持一絲不苟完成工作,令公司運作暢順,絕不鬆懈。過程中除了建立起內部同事對我們的信心和默契,還得到客戶對我們的信任,這是金錢不能取代的滿足感。

「經歷風浪,讓我們變得更強」

比起日常工作遇到的事,我對幾年前的金融海嘯印象更深刻。當年公司業務剛上軌道,誰料一場金融海嘯,令市道相當低迷,無可避免地,公司營業額驟減,打擊不少。老闆年輕有主見,當然不輕易放棄,想盡辦法開源節流。感動的是,同事們並沒有放棄,大家都願意與公司共渡難關,即使要凍結加薪,大家還是齊心捱過去了。最後公司終於成功轉型,不但生存下來,更成為行業中頗具名氣的企業。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