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Story

「學習和轉變,不一定讓您立即通向成功,但肯定令您變得更強」

人不能永遠生活在自己的安全地帶。世界在轉動,營商環境一直在改變,如果甘於現狀、固步自封。終有一天,被淘汰就變成故事的結尾;只有改變,才是唯一的出路。我從事電訊業多年,衣食無憂,生活逸樂,毅然決定轉行IT,箇中困難必然不少,尤其IT業涉及的專業知識及技能與我以往的工作知識和經驗落差甚大。而且,要從一個自己最熟悉安穩的範疇跳出來進入另一個專業領域,當中需要的不單是勇氣,也是求變的決心。但我相信,改變帶來機會;遇到困難,亦只有通過學習才有可能突破困境、走向成功。

Apple Solution提供很多機會讓我帶領同事一起拼搏,但人事管理和業務拓展當中亦包含不少挑戰,例如同事之間合作意見偶有分歧,甚至對立,處理不好隨時造成人事、生意危機,但這也是轉變帶來機遇,好使我可以學習管理人事及處理危機,將來面對更大的挑戰時有足夠的經驗與能耐去應付、去面對!雖然,改變的好處有時未必即時可見,更多時候,過程中所遇到的障礙甚至能輕易將我們擊倒!但正如我們公司的理念一樣,我相信改變能製造機會;學習,永遠是邁向成功的鎖匙。所以,我們隨時為轉變做好準備,挑戰和困難,只會令我們遇強愈強。

(Only Chinese Version is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