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客貨車電召中心‎

網絡VoIP PBX系統配合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成功處理龐大客戶來電流量

挑戰:

本地成功創業表表者GoGoVan打破傳統「call車」服務,首創讓客戶以流動應用程式(mobile app)取締傳統的電話call車方式。雖然大部分工作均以流動應用程式上進行,但要應付每日數以萬計的訂單,完整的熱線電訊系統作為全面支援仍然是不可或缺。

GoGoVan尋求一套完整的系統,包括各式各樣功能例如自動電話分配系統(Automatic Call Distribution,ACD)、統計數據、錄音、處理現有客戶來電等等。他們亦需要此套系統的電話線絡可因應繁忙時段彈性增加,同時亦可讓他們在辦公室搬遷期間,短時間內將系統設置,業務如常運作。

蘋果方案:

為了符合客戶需求,Apple Solution建議由HKBN SIP Trunk處理所有直線電話,其高度彈性及靈活度的特點,在不影響業務運作情況下按照繁忙時間調配電話線絡量,GoGoVan可隨時調整系統所需容量。此外,客戶亦選用Platon VoIP PBX系統,作為全面的網絡電話系統,處理一般查詢,加上度身訂造功能如錄音、電話分流,以及與客戶關係管理(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CRM)系統整合,大大提昇業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