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寶實業﹙遠東﹚有限公司

加強中港玩具廠商電郵與儲存系統 協助達致最佳成本效益

挑戰:

佳寶實業在內地設立玩具廠,其香港辦事處只有一成員工,其餘大部分員工均在內地,同時亦是典型香港在內地設廠的員工架構。員工之間每天需要倚賴電郵作為主要溝通工具,因此廠商需要一個保安能力足夠的電郵平台。由於中港兩地分為兩個辦事處,往往會因為電郵與通訊錄並非同步更新,例如員工與管理層配備不同裝置: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桌上電腦等等,令通訊之間出現嚴重問題。此外,將數據存放在不同伺服器亦衍生資料遺失的問題出現。廠商必須要一個安全、可擴展功能以及能夠與其他系統相容的自置電郵寄存方案。

蘋果方案:

為了加快員工在兩地之間的通訊,有效處理數據資料是整個方案的關鍵。蘋果方案為玩具廠商設置電郵平台能夠隨時即時將所有電郵同步。透過運用儲存區域網絡(SAN),成功將員工的電郵從舊有第三方的電郵平台,遷移至新的安全穩定電郵平台,而沒有影響日常業務運作。無論電郵、行事曆、聯絡資料都能透過MS Exchange,均可即時在流動裝置與電腦設備之間同步。蘋果方案除了協助將員工的電郵成功轉移外,更為客戶設置自動備份及災難復原方案,提高電郵的保安能力,確保資料不會遺失。

為了配合客戶的業務增長,蘋果方案亦設置了VMware vSphere伺服器虛擬化方案,方便客戶日後發展應付龐大數據量增長的需要,以及與各種裝置系統相容。此外,客戶亦對蘋果方案能夠迅速設置Dell PowerVault storage + Server感到非常滿意。

為了配合廠商的業務增長,蘋果方案亦為客戶

  • VMware vSphere伺服器虛擬化方案,方便廠商日後發展應付龐大數據量增長的需要,以及與各種裝置系統相容
  • Dell PowerVault storage + Server,由於設置過程簡易迅速,令客戶感到非常滿意。